镇江丹阳春节旅游市场“配镜游、本地游”唱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镇江丹阳春节旅游市场“配镜游、本地游”唱主角
2010年02月23日 14: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丹阳市的眼镜市场每逢长假都会迎来众多外地游客。盘点今年丹阳春节旅游市场,一批批来自上海、浙江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配镜游”和“本地游”热得发烫。

  春节长假,在中国(丹阳)眼镜城,前来选购眼镜的游客络绎不绝,广场上挂着外地牌照的车子一辆挨着一辆。眼镜城内的“眩彩丹阳”购物中心是省内规模最大、产品最多的专业旅游商品购物场所,一批批顾客或选配眼镜,或选购酒、醋、萝卜干、葛根茶等丹阳的特色产品,中心每天接待游客都在600人次以上,多的时候达到1000多人次。

  来自上海的吴先生说,他们本来是去汤山温泉玩的,返程时随大家过来看看眼镜,他自己虽然不近视,但看到这里的眼镜品种如此多,忍不住买了几副太阳镜,还顺带买了些土特产。据初步统计,长假期间,中国(丹阳)眼镜城接待休闲、商务游客5.8万人次。

  此外,“本地游”也是今年丹阳春节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受天气影响,不少丹阳市民取消了原定外出旅游的计划,国家AA级旅游景区季子庙成为“本地游”的首选,不少人开着私家车到此观景。据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他们共接待游客约1.3万人次。另外,丹阳市内万善公园和后巷镇龙庆寺、皇塘镇白龙寺等寺庙内,也处处可见当地市民的身影。(佳锋 惠铭 志奎)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