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往年单调颜色 彩色汤圆走俏海口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一改往年单调颜色 彩色汤圆走俏海口市场
2010年02月24日 11:29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长假刚刚过去,海口商家就摆开了元宵柜台,开展以“元宵汤圆”为主题的促销活动。记者了解到,今年汤圆销售纷纷打出“彩色”牌。不少商家为了争夺市场,主推的汤圆价平且品种丰富,吸引了不少市民目光。

  记者在海口各大超市看到,各式汤圆已迅速占领了大片柜台并开始热销。在海口家乐福两家超市,全场汤圆打出8.5折优惠。另一家大超市内的各个品牌汤圆纷纷在搞特价促销,颇受市民欢迎。

  年年过元宵节,年年吃汤圆,今年汤圆一改往年白色的单调,刮起了“彩色风”,绿色、黄色、褐色、紫色等彩色汤圆占据了柜台一定的位置。彩玉红枣、紫玉板栗、金玉豆沙、碧玉巧克力等汤圆不仅名字讨人喜爱,且颜色五彩斑斓令人眼花缭乱。

  在“内容”上,今年汤圆丰富了许多,除了传统的黑芝麻、豆沙、八宝、花生、黑糯米、巧克力等馅料,也有草莓、香橙等水果口味,还有南瓜、绿豆蓉以及肉馅等新奇口味,琳琅满目。

  记者从海口各家超市了解到,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元宵汤园”销售高峰,各家超市已积极备足货源应对,除了联系厂家为备足货源外,还专门开辟了“元宵”销售专区,提前启动了销售,以保证节日市场需求。(程娇 王芳)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