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卫健委回应医务人员感染:加强对发热门诊等管理

北京卫健委回应医务人员感染:加强对发热门诊等管理

2020年02月0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记者吴涛 上官云) 针对北京复兴医院发生的聚集性感染事件,北京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高小俊称,国家卫健委和北京市方面都发了医用防护指南,所有北京辖区内医院应该严格执行相关指南,特别是预防与控制,对发热门诊、医院呼吸科等要重点科室的管理。高小俊称,希望病人家属减少探望,实在需要探望,要遵守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病人就诊时应减少陪同,离开时用流水洗手,使用消毒液,避免交叉感染。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