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毫不放松防反弹丨武汉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保障复工复产安全

毫不放松防反弹丨武汉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保障复工复产安全

2020年04月18日 21: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消费信心,武汉市扩大了核酸检测范围,对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目前武汉全市开展核酸检测的单位共55家,核酸采样点从40多个扩充到了211个,检测能力每天达到5万人份。为保障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安全,对教职人员、医务人员、公共场所工作者、公共交通工作者等行业重点人群,实行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同时为支持商贸和文体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复市,从4月19日起武汉市政府将陆续向在汉人员投放5亿元的“武汉消费券”,以活跃消费市场。

  武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与商贸处处长 潘洪祥:我们想通过消费券的发放,带动全市的复工复产,让我们消费的轮子转起来。

  此外,武汉税务部门联合工商联和各商会共同签署《湖北省民营企业税收宣传服务协作机制》协议,为民营企业搭建诉求平台,推进问题收集、回应和解决的常态化、高效化。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还对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总额为2.3亿元的房租减免,以及2.2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奖补和人才资助等项目资金。

  武汉腾云慧城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王黎:它的这个政策下来。我们基本上相当于节约了一年一半的房租的成本,也减轻了我们短期之内这样一个经营压力,解决了我们目前的燃眉之急。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