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被碎尸藏于冰箱案续:嫌犯将做司法鉴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岁女童被碎尸藏于冰箱案续:嫌犯将做司法鉴定
2009年01月06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新闻回顾4岁女童被碎尸续:邻居猜测疑犯不是首次作案     

              4岁女童被碎尸藏于冰箱 疑犯曾称人肉很好吃

  昨天傍晚,广州警方公布番禺4岁女童被杀并被碎尸案侦破过程。目前,警方正按照法定程序,安排对犯罪嫌疑人做有关司法鉴定。

  警方称,2009年1月2日下午,广州番禺警方在南村镇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杀害一名四岁女童的犯罪嫌疑人乔某,快速破获该起恶性案件。当天上午,暂住番禺南村镇查岗路的湖南籍事主李某报称其4岁女儿李×俐失踪,接报警后,警方迅速全面展开寻人和搜查工作。下午3时许,警方在其住所附近一间出租屋内发现失踪女童李某已被杀害,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乔×华(33岁,四川人)。

  犯罪嫌疑人乔×华对其在出租屋里杀害女童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其犯罪动机正在调查中。目前,警方正按照法定程序,安排对其做有关司法鉴定。

  广州警方负责人表示,结合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粤安09”行动,广州警方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代号为“风雷”的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一切犯罪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记者陈翔 通讯员龚宣)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