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启动大规模严打整治 抓获2800名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石家庄启动大规模严打整治 抓获2800名嫌犯
2009年01月06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石家庄1月6日电(记者 翟羽佳)记者今日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自2008年11月16日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大规模严打整治行动——“冬季亮剑”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果。

  2008年12月13日,行唐县公安局对龙州镇玉城中学北侧一个体钢筋销售点一起杀人焚尸恶性案件展开侦破。据行唐县公安局调查,2008年12月12日夜,重大犯罪嫌疑人为本县三名王姓“90后”男子(三人均为汉族,其中两个17岁,一个16岁)三人分别持凶器,跳墙进入受害人经销摊点,破门闯入受害人李某所住的房间将某夫妇和其四岁幼子全部杀害并焚尸,抢劫受害人1200余元现金后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分子已全部落网。

  近日,新华分局破获摧毁了一个涉嫌绑架、抢劫、抢夺、强奸、强迫妇女卖淫、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的恶势力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0名。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0227人(次),建立治安防控点460个;整治治安隐患区域部位378处;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531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801名;打掉团伙24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59名;抓获网上逃犯593名。(完)(河北分社翟羽佳采 陈国林签发)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