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跳下站台 北京地铁2号线内环一度停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女子跳下站台 北京地铁2号线内环一度停运
2009年01月14日 14: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7时34分许,建国门站内人头攒动,可拥挤的人群却无法被列车“消化”。就在人流最大的早高峰,为了救出一名跳下站台的乘客,2号线内环不得不停电、停运长达16分钟。7时50分许,2号线内环才恢复正常运行。

  据刘女士回忆,早上7时35分前后,她刚好在建国门站准备乘坐地铁内环列车前往北京站,可从朝阳门开来的列车到了建国门站却来了个急刹车。紧接着,车站的保安冲到了地铁车辆的驾驶室。据列车司机称,他看到有人从站台上跳下,便进行了紧急制动。随后,地铁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对乘坐内环列车的乘客进行疏导,和刘女士一样,不少乘客不得不改乘地面交通工具离开。

  据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早上7时34分,有一名女乘客从站台西侧跳下,为了对其施救,地铁内环不得不停电,进而造成内环列车一段时间无法正常运行。由于处理得比较及时,该女子并没有生命危险。该女子被救上站台后,已移交给有关部门进行处理。7时50分许,地铁2号线内环才恢复供电并逐步恢复运行。事故造成个别列车停运、部分列车晚点。地铁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借此提醒广大乘客,珍爱生命,注意乘车安全。(记者轩燕龙)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