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空降民房院子 村民受惊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奥迪车空降民房院子 村民受惊吓
2009年01月14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月14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陈模省)昨天傍晚,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94公里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崭新的奥迪车与一辆大货车碰擦后,冲出路边护栏,撞进高速公路路基下一村民家的院子内,事故造成小车内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经附近村民积极救助后,目前受伤人员已无大碍。

  事故发生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段黄坛境内,现场一片狼籍,一辆运毛蛎的大货车停在主车道上,周围散满毛蛎,大货车后方路基下一户村民家的院子里横着一辆黑色的奥迪车,车子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子周围围了一群人,正紧张地对小车内的受困人员进行救助。

  据大货车车主介绍,当时他和驾驶员从象山载了一车的毛蛎准备运往温州乐清,当行驶至94公里时,突然一辆黑色的奥迪车从他们车子的左边超车,与他的车子发生碰擦,然后冲出护栏,飞下高速公路撞进了一村民的院子,停了下来。事故发生后,他们试图下车,可惜车子被撞后车门无法打开,后来他们从车窗处爬出来,与村民一起救助小车上的人员。

  据受惊吓的女主人介绍,昨晚5点20分左右,外面突然响起一阵“唰唰”的声音,远远看上去还像是夹杂着亮晶晶的东西,飘落进她家的院子。突然一声巨响,一辆小车像飞机一样掉在了她家的院子里,并砸坏了围墙,事后她与附近的村民一起救出了被卡在车内的三个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并报了110。

  高速交警提醒,春运期间大量的人流、物流、车流聚集在高速公路,因此途经高速公路时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确保安全,如遇事故时请自觉排队,千万别堵了硬路肩或应急车道,因为硬路肩或应急车道是抢救生命的通道,别为了图自己的一时之快而耽误了别人的救命时间。(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