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都市凶案两人遇害 警方悬赏5万元征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宜都市凶案两人遇害 警方悬赏5万元征线索
2009年01月17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月17日电 (刘良伟 牛泰 都公宣)湖北宜都市警方17日称,针对当地发生的致两人遇害凶案,警方号召广大市民围绕案发时间、地段积极提供可疑人、可疑事、可疑车及相关线索,凡提供线索直接破案者奖励现金5万元。

  1月15日晚8时20分左右,湖北省宜都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宜都市枝城镇洋溪发现一辆停放在公路边无牌照的轿车,车内有血迹。”接警后,宜都市市长助理、公安局长李鸿飞、副局长周天阳当即率领刑警大队的侦、技人员赶赴事发现场,并同时启动应急事件预案。

  1月16日凌晨3时许,宜都警方经过仔细排查,在该市三板湖磷渣场小树旁发现了被害人李某及其同事覃某的遗体,并初步查明无牌且有血迹的轿车系宜都市民李某的车,李某与同事覃某已遇害身亡。

  目前,此案的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