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万人21日乘火车离京 北京两站客流创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逾40万人21日乘火车离京 北京两站客流创纪录
2009年01月22日 02: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北京西站人头攒动、旅客如织。据北京西站方面透露,根据车次的售票情况看,21日单日上车客流将超过23万人次,达到本次春运节前的峰值。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北京铁路部门获悉,北京铁路客流昨天迎来大爆发,北京站和西站上车客流均创建站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加上北京北站的1万多人,昨天共有40多万人乘火车离京。

  北京站相关负责人透露,昨天该站客流继续上升,探亲流和务工流成为主要出行客流,在前天15.3万人次(包括北京南站的1.9万人)的基础上再创新高,达到16万人次。这一数字已经开创了北京站建站50多年来的新纪录。

  北京西站作为京城客流的主要集散地,该站昨天客流一举突破23万人,“客流量和加开临客数均创建站以来新高”,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行的临客及正常运行列车数量,已达到该站历史极限。(记者夏命群)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