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翁浴室偷窥妙龄女洗澡 女孩获3000元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老翁浴室偷窥妙龄女洗澡 女孩获3000元赔偿
2009年01月22日 16: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0岁的老翁竟潜入女浴室,偷窥19岁的小孙洗澡。经警方调解,浴室因管理不严补偿小孙1000元,而老翁赔偿2000元。

  16日下午,19岁的小孙约上2个初中女同学,去长宁路上一家浴室洗澡。约1小时后,小孙洗好澡,到更衣室穿衣。就在这时,小孙突然发现门后站着一人,明显是位男子,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因一丝不挂,小孙被男子一览无余。小孙顿觉无比羞愧,尖叫着跑回澡堂。听到尖叫声后,另两名同学也赶紧穿好衣,找来服务员将老翁抓住。

  “老翁暗藏女浴室内,让人难以置信,就在我们准备报警求助时,却被浴室工作人员制止住了。”小孙的同学说,随后小孙的父亲赶了过来,对老翁一阵大骂,并要动手殴打老翁,被旁人及时劝住。而浴场工作人员见难以收拾,只好报警。

  在派出所里,浴室工作人员表示该老翁确是其常客,但没想到他会偷偷溜到女浴室,以前也没有发生过此事。而被偷窥的小孙早已泣不成声,一直沉默不语。最终,经过警方调解,浴室因自己工作疏忽,未能及时阻止老翁进入,补偿小孙1000元。老翁对自己的行为并不否认,表示愿意拿出2000元给小孙作为精神赔偿。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认为:“如果是偷窥的惯犯,根据《治安管理条例》,可以被劳动教养2年。”律师提醒女性朋友在公共场所洗浴,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看清周围环境设施,发现有侵犯自己隐私的违法行为立即报警。(新闻晚报) (祝玲)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