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造成武汉天河机场27个航班延误千余旅客滞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雾造成武汉天河机场27个航班延误千余旅客滞留
2009年01月22日 20: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今年首场大雾影响,武汉天河机场22日上午共有27个航班延误,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指挥救援中心紧急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妥善安置受影响的出行旅客。

  武汉市天河机场介绍,22日8时20分武汉天河机场在正常起降11个航班后突降大雾,监测数据显示跑道视程不到200米,达不到飞行标准,机场航班无法正常起降。

  8时45分,机场现场指挥救援中心紧急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千余名出行旅客得到妥善安置。

  统计显示,大雾共造成天河机场27个进出港航班无法正常起降,包括13个从武汉起飞前往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的出港航班延误,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14个从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飞来的进港航班延误,其中多个进港航班备降周边南昌、郑州等机场。

  据了解,当日10时左右笼罩在机场上空的大雾逐渐散去,10时01分,随着飞往大连的CZ6651航班起飞,天河机场航班起降全面恢复正常。(记者沈翀)

【编辑:闻育旻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