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区一烟花爆竹销售点爆炸 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通州区一烟花爆竹销售点爆炸 无人员伤亡
2009年01月23日 14: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凌晨5时许,(北京市)通州区杨庄北方红旗机电市场路口一烟花爆竹销售点发生火灾,大火将现场所有鞭炮以及摊主的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全部烧毁,燃烧的鞭炮还将30米开外马路对过的草堆点燃,60名消防员扑救了近一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

  新华街消防队接警后10分钟内到场,当时大火正猛烈燃烧,从几百米远处就能见到火光,燃烧的鞭炮飞到空中爆炸,甚是壮观。一辆面包车被火包围,离此处30米远马路对面一小区围墙内的草垛也正在燃烧。公安民警已到场封锁道路,现场不断传来爆炸声,燃烧的面包车也随时可能发生爆炸。消防队员冒着被炸伤的危险,接近火场灭火,经过近一小时扑救,将大火扑灭。清理现场时发现,除几只用过的灭火器外,鞭炮销售点已经变成一堆废墟,现场小面包车也烧成了一堆废铁。

  现场公安人员对货主进行询问,货主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执照拿出来以证明其合法身份。据货主描述,当晚他就住在销售点内,也不知道火是怎么着的。凌晨5时左右,他听到燃放鞭炮的响声后猛然惊醒,发现已经有鞭炮烧着,他急忙拿出备用灭火器灭火,可烧着的鞭炮越来越多,无奈之下,他报了警。

  现场公安民警透露,也不排除有人纵火的可能,公安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进行调查。 (记者轩燕龙 通讯员李文彬 照片由读者丁先生提供)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