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境内致7死31伤车祸中客车超载达21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赤峰境内致7死31伤车祸中客车超载达21人
2009年02月02日 14: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日16时许发生在赤峰市境内的车祸,目前有7人死亡,已知受伤人数达到31人。据相关人士分析,这辆客车超载严重。

  由于车祸中轻伤人员已经通过多种途径离开现场,准确载客人数尚难以统计。据有关人员介绍,出事故的卧铺客车应载乘客34人,当日出站时有33名乘客,但由于沿途不断上人,致使客车严重超载,但究竟超载多少,尚无定论。

  按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权威消息,目前有7人死亡,已知有31人受伤,其中有3名重伤人员。超载4人。

  但据车上乘客透露,按当日出站时有33名乘客,中途又有一次上车20多名的乘客,再加上零星上车的乘客,车上最少有乘客50多名。

  另据了解,喀喇沁旗旗医院先后收治了12名伤员,另有2名伤者在送往该院后死亡,赤峰市120急救中心称接回伤员36名,再加上现场死亡5人,按此推算,事发时车上乘客应不少于55名,超载达21名之多。(张丽娜、王宇天)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