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一镇政府工作人员上班打游戏看电影(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铜梁一镇政府工作人员上班打游戏看电影(图)
2009年02月03日 15:1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铜梁太平镇政府工作人员办公时间打游戏、看电影 本组图片均为电视截屏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节后已开始上班了,可一些机关工作人员却还没有从年味中走出来。昨日,记者在铜梁太平镇政府见到,几名工作人员在办公时间打游戏、看电影。

  上班边打游戏边看电影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铜梁太平镇政府,刚到门口就听见镇政府电脑传出的音乐声,记者先走进计划生育办公室,一女工作人员正紧盯电脑屏幕一动不动,记者走近一看,电脑屏幕上又是游戏又是电影,看来还真有点忙。

  记者又走进了一间移民办公室,一男工作人员也一动不动地紧盯电脑,正忙着打QQ地主。记者上前询问:“这是移民办吗?”该工作人员头也不回地说:“管三峡移民的。”记者最后走到楼上团委妇联办公室,这个工作人员正半趴在桌面看电脑打游戏。走出镇政府,已经接近中午,这时正常的事业机关都还没下班。

  镇政府称查实后将严肃处理

  昨晚8点过,记者电话连线铜梁太平镇镇政府,一值班干部表示,他们现在都还在处理公事,还没有下班,上班时间打游戏、看电影只是个别现象,大部分同志都很自觉、素质很高。大约3分钟之后,这位值班工作人员又来电称,一旦查实,将根据有关条例严肃处理这些上班打游戏的同志。他表示,由于刚刚开年,一些同志还没有收心,镇政府将加大对工作人员的责任感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重庆时报)(记者 汪再兴)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