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19人被困电梯内 消防员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8日,深圳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坪山区深城投中城花园6栋在建工地19名工人被困电梯。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动深圳消防大亚湾特勤二站出动2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员通过现场观察和询问得知,电梯因停电导致电梯轿厢停止在3楼-4楼之间,里面有19名人员被困。

  现场指挥员迅速制定破拆营救方案。楼顶电梯控制室对电梯进行固定,一名消防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携带金属切割机,进入电梯上部,在电梯维保人员指导下对电梯顶部进行破拆,开辟救援通道。经过5分钟破拆作业,成功打开救援口,19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地点。经医护人员确认无大碍。(记者 郑小红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