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一废品回收站起火 百余辆电动车被烧成空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江苏镇江一废品回收站发生火灾,站内百余辆废弃回收的电动车和塑料制品燃烧,并不断传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响,距离火灾现场约三公里处清晰可见起火位置浓烟滚滚。接到报警后,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集宜城消防救援站、延陵消防救援专职队火速赶赴现场,疏散附近围观群众,并用4支水枪进行堵截、灭火,经过奋力扑救,现场火灾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户主晚上施工作业的线路用完后,放置屋外,未及时收起,突然夜间就下起了大雨。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醒:由电引起的火灾,如果不明原因,不要盲目扑救,首先要切断电源,并及时报警。(视频来源镇江消防 钟学满 张传明 江苏镇江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