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市气象台:不排除极端降雨可能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12日,北京市气象台副台长于波在媒体通气会上介绍,截至上午11点,强降水回波已经到达河北保定地区,河北中南部已经出现比较强的降水,多站累计降雨量已经达到100毫米以上,回波前沿距离北京南界80公里左右,回波移速约40公里,预计13-14时开始影响北京市南部地区。

  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下午到夜间,最大小时雨强可达到每小时80毫米到100毫米以上,主要降水时段不排除会伴有雷电和局地短时大风。目前考虑北京西部和北部会出现比较大的降雨,个别点降雨量能达到200毫米以上,不排除极端降雨出现的可能性。目前,北京地区处在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当中,山洪和地质灾害生效中。(记者 王世博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