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幸福重启 武汉16对新人举办绿色公益婚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来自中建三局绿投公司的16对新婚夫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公益集体婚礼。

  自疫情发生以来,这16对新人积极参与抗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先后参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全面助力武汉经济复苏。在这段时间里,数对原定于年初结婚的青年在第一时间参与到了防疫及复工复产阻击战中。眼看着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开启,而他们的婚期却一次又一次的延期。

  当天现场伴随欢快喜庆的音乐声,16对夫妻手挽手登上集体婚礼的舞台,一场传统且富于时尚的中式集体婚礼正式开始。新人们身着中式礼服,跨马鞍、踩福袋、迈火盆、描眉、互换囍灯、行合卺礼……在充满仪式感和幸福寓意的礼节中,确认着彼此的情意。

  在仪式中,他们代表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向葛店开发区捐赠绿色基金和一颗象征这绿色和希望的公益树。

  伴随着掌声与欢呼,16对来自天南海北夫妻共同举杯,庆祝这座英雄的城市,再次焕发出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