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对公厕 生活垃圾每日高频消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为落实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哈尔滨市环卫部门全面加强全市公厕的消杀和生活垃圾清理转运力度和消杀频次,全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收运全程多频消杀,全市公厕每天至少消杀两次。

  记者1月22日看到,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公共卫生间,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公厕的各个门把手、水龙头阀门、洗手池等重点部位展开消毒作业,并做消杀记录。在香坊区第二环境卫生运输中心,驾驶员正在为刚刚收队的垃圾运输车辆进行消杀作业。

  李蒋铭 苏禄茗 原梓淇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