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拍北京警犬“兜兜”秀绝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举办政法系统“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政法机关。活动中,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就分局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及防范诈骗、非法集资、防恐反恐、限养限放、环食药、网络犯罪、禁毒等近年来社会热点领域的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介绍。

  视频中的警犬名叫“兜兜”,今年一岁半,它的工作包括日常巡逻、参加大型活动防爆、安检等。居民代表在现场近距离观看了警犬技能表演,参观各种先进的特种车辆与警用装备,体验了一回当警察的感觉。(记者 杜燕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