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疆乌尉高速公路铁门关隧道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30日,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第二长隧道——铁门关隧道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

  铁门关隧道项目是国家重点工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8.8公里,途经焉耆回族自治县、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尉犁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

  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6678”工程“六横六纵”高等级公路网中“第三纵”——即“阿勒泰-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重要组成部分,在区域路网中占有重要地位。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天山南北的交通运输屏障,成为连接北疆、南疆之间的安全、舒适、快捷、高效公路运输通道。该建设项目路线长度321.713公里,预计总投资467亿元。

  (赵雅敏 刘雨珊 制作 赵雅敏 )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