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毛尖全面开采 茶农采摘忙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河南信阳毛尖全面开采,碧绿的茶园与忙碌的采茶人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3月中旬以来,信阳市8个产茶县区陆续进入采摘期。信阳是“中国毛尖之都”,信阳毛尖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截至2023年底,信阳市茶园面积达到216万亩,茶叶总产量9万吨,总产值161亿元。(范晓恒 视频来源 信阳市委宣传部 信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