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一女孩执意外出会男友 民警寻回劝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月10日,记者从徐州铁路公安处获悉,近日,一名女孩不顾当前疫情,瞒着家人执意乘坐火车去见男友。

  【解说】据警方介绍,事发时,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孩求助,称要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明乘车。

  【同期】上海铁路公安局徐州公安处虞城县站派出所民警 汤西贤

  根据她提供的本人身份证号,我们发现她是一个未成年人,(随后)我们民警要求她提供监护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核实,一开始她拒绝提供,在我们反复解释之下,她提供母亲的手机号,然后她立刻反悔,说自己不办了,直接就走了。

  【解说】疫情当前,女孩独自外出又情绪激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对该女孩进行查找。

  【同期】现场

  (您好!你们刚刚看到有个小女孩嘛?)她往西走了。

  【解说】警方通过查看道路监控以及询问路人,最终在一条巷口内找到了女孩。

  【同期】现场

  【解说】经了解,由于近期不能出门,女孩和外地男友多日未见,只通过手机聊天,因为一次聊天闹别扭,一时情绪激动,该名女孩瞒着家人跑了出来。

  【同期】民警

  你妈妈说了,过了这个非常时期之后,再带你去找他。

  【解说】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该名女孩情绪逐渐稳定,随后女孩被家人安全接回。民警提醒,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民众一定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

  记者 葛勇 江苏徐州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