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乐清洪涝严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8月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记者在乐清市看到,受台风影响,市区道路有多处积水,部分区域出现停电。街面有许多被台风吹倒的围栏和杂物,市内部分河道水位上涨,淹到了河边店铺。

  【同期】乐清市民 张少丽

  我一两点没睡,可能有点停了。然后两点多以后它风刮得比较大,我睡不着。外面的风吹着树,还有雨打在窗户上,声音很吵,孩子都被吵醒了。可能在凌晨三点来钟,(风力)越来越大。现在都在店里搬货,怕等会带电的东西可能会被淹没这样。

  【同期】某物业工作人员 尤永芳

  我们大厦这边就是说受损主要是楼顶上,消防门全部都吹坏掉了。包括大厦快递室全部都已经打翻掉了。损失蛮严重的。这边的话因为风特别大,好多业主反映飘窗里面好多水。有些家里用盆子在那里接,有些阳台那里水都很深。

  【解说】据悉,当地正在抓紧排涝作业,预计河道水位不会继续上涨。截至记者发稿时,城市部分积水已经排除。

  【同期】浙江省乐清市城南街道办事处主任 何瑞东

  凌晨三点多(台风)登陆之后,风雨就不断。九点多开始,整个辖区内几条主干道积水就比较严重。因为要防止次生灾害,我们电力部门对相应的片区进行了断电处置。估计排水的话要近两个小时时间,(水位)逐渐排泄下去。

  记者 王伟臣 胡徐峰 浙江乐清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