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厦门海警查获1艘涉疫风险船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在厦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关键期,1艘船舶频繁抵近游窜厦门市各区海域、岸线,我行我素、不听劝返,存在极大海上涉疫风险。厦门海警局接厦门市海防办通报后,第一时间指派海沧工作站执法员出海核查,在五缘湾附近海域查获悬挂“东屿临92”牌照的木质船舶1艘、船员2人。

  涉案船舶长15米、宽4米、吨位约4吨,与嵩屿街道登记的“东屿临92”船舶信息不符,涉案船长林某天、船员林某均为福建漳州人士,均有绿码和接种新冠疫苗,近期核酸检测都为阴性,2名涉案船员未能提供船舶有效证件,该船舶涉嫌“三无船舶”。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海上疫情防控组通知,从9月20日起,全市所有小型渔船和乡镇船舶除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出海,仍在海上作业的及时召回,落实集中停靠、只进不出。(李思源 谢森 梁磊 视频来源 福建厦门海警局海沧工作站)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