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问·中外对话】中外哲学家:儒学属于世界,当今世界也需要儒学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和”文化对当今世界有何启示,西方是否有必要了解儒学?中新社”东西问 中外对话“近日邀请世界著名中西比较哲学家、世界儒学文化研究联合会会长安乐哲,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东西方关系中心主任、国际儒学联合会荣誉顾问田辰山展开对话。两位学者认为,当今世界需要儒学,这是有别于个人主义意识形态的另一种选择,外国应该更深入了解“和”文化,这是全球发展的未来。(曾鼐)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