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南京首个无障碍花园亮相南京玄武湖公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位于南京玄武湖公园内的无障碍花园对外开放。该处景观设施也是南京市首个无障碍花园。

  语音提示、盲文导引、休息座椅……无障碍花园以“远山近水、鸟语花香”为主题,充分考虑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游园需要,规范设置各种无障碍设施。

  据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戎飞霞介绍,在无障碍花园核心区域内,420米的无障碍环形步道和扶手栏杆贯穿整个花园,同时配建了爱心小筑、棋艺廊、游戏空间、勇者步道等设施。此外,园内所栽种的植物也以芳香类为主。(记者 葛勇)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