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季 重庆万州1200余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重庆万州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当地1200余辆出租车将参与到今年高考“爱心送考”的活动中来。

  据介绍,在6月7日、8日、9日三天,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将于每天7时至19时,免费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肖江川 杨荣)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