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警查获数百吨走私冻品 案值约4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广东海警局通报,近日,该局在湛江港海域内查获一批涉嫌走私冻品,现场查扣铁壳运输船1艘,抓获嫌疑人3名,冻品约485吨,案值约4000万元。

  通报称,5月30日0时20分许,广东海警局接群众举报称,在湛江市湛江港附近海域存在走私活动。该局立即指派广东湛江海警局执法艇前往目标海域进行查缉。

  1时许,执法艇到达目标海域,通过对海上搜查,发现一艘船只行迹十分可疑。经查,该嫌疑船为铁质运输船,驾驶台后方为货舱,货舱内装有白色和黑色塑料编织袋,袋内有来源不明的牛肉、牛腩、牛肚、牛筋、驴杂等冻品约485吨,案值约4000万元,随船人员均未能提供船上所装载货物的相关合法来源证明,执法员依法对该船舶和冻品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方伟彬 江子波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