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股份等三公司 获核高基首批财政专项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同方股份等三公司 获核高基首批财政专项资金

2010年06月30日 09: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同方股份、信雅达、神州泰岳同时公告称,收到工业和信息产业部“关于下达核高基重大专项2009年启动课题2010年度第一批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并获得首批资金。

  其中,同方股份表示,公司所参与的“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科技重大专项中的“数字电视SoC芯片”和“大容量SIM卡芯片”课题项目以及“龙芯安全通用计算机CPU研制和应用”课题项目的子课题“面向互动信息的龙芯安全通用计算机研制及推广”项目已经获得国拨第一批资金共计3568万元。

  信雅达表示,公司作为联合承担单位参与建设国家“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科技重大专项2009年课题“面向金融领域的应用平台研制及产业化”课题,公司承担该课题的子课题“银行保险行业解决方案及示范应用”获下达资金计368万元。该项目地方财政1:1配套资金目前尚未到达 。

  神州泰岳表示,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北京市委市政府信息中心共同申报与实施的“基于国产中间件面向IT 服务管理领域的业务运维管理平台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的资助,资助金额为1395万元,其中公司获得681万元。记者 吴芳兰 吴正懿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