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惯性”不止 两市低开沪指险破24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大跌“惯性”不止 两市低开沪指险破2400点

2010年06月30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王安宁) 继昨日大盘“百点长阴” 之后,周三沪深两市下跌惯性不止,双双跳空低开。沪指险破2400点整数关。

  今日开盘,沪综指报2409.54点,跌17.51点,跌幅0.72%。深成指开盘报9428.16点,跌80.75点,跌幅0.85%。沪深300指数开盘报2572.91点,跌19.11点,跌幅0.74%。

  板块全线近墨,海西概念受到利好消息提振,成为唯一红盘板块。环保行业、农林牧渔及新疆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方面,昨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完成《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和《海峡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两岸经贸合作进入制度化轨道。两岸将对数百货物降税,2年内实现零关税,大陆允许台湾地区银行设点,台放开进口电影配额等领域。该消息对于海峡西岸板块或将形成利好。

  智能电网规划又有新进展,昨日国家电网公司在京发布了其智能电网技术标准,并有意成为国家标准起草人。有消息称,包括中国西电、平高电气、许继电气、国电南自等在内的一批上市公司将积极参与设备制造和供应的招标。在节能减排的背景下,该标准的催化剂作用更加明显,相关行业将迎来巨大商机。

  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贺燕丽日前在出席“生物质纤维及生化原料”专题论坛时表示,生物质纤维符合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新方向,我国将鼓励大力发展生物质纤维产业,实现对化石原料的部分替代。

  昨日全球主要股指全线下跌,欧洲股市低开低走,三大指数盘中跌幅超过2%,美股三大股指盘中跌幅也逾2%。但有分析人士认为,昨日行情是A股领跌全球股市,因此隔夜欧美股市表现对今日A股影响有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