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下半年把握结构性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上投摩根:下半年把握结构性亮点

2010年06月30日 10: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发布的201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中国经济在内外诸多因素制约和推动下将加速转型,经济复苏高点已过,未来增速逐步下移,对市场形成压力。但由于目前市场已在很大程度上预期了经济下行,同时政策取向也逐渐转向中性,下半年A股市场有望出现转机,而且结构性亮点依然突出,医药、商贸零售、旅游等品牌消费行业,收入分配改革和消费升级共同推动的大消费行业,以及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三网融合和软件等新兴产业,依然是自下而上选股的两大主线。同时大型周期股也存在估值修复的阶段性投资机会。

  上投摩根表示,在行业配置方面将采取“核心+卫星”的方式,核心配置收入分配改革和消费升级共同推动的大消费行业以及新兴产业,同时关注区域振兴、改革深化等事件驱动中的投资机会,以及估值恢复中的周期性行业反弹机会。

  上投摩根认为,下半年从估值角度来看,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与H股相比溢价率很低,系统性风险大多释放。但从结构上来看,中小盘指数和上证50指数的PE估值比率在不断抬高,存在一定的结构性风险。企业盈利方面,三季度企业盈利有所下降,但医药、食品饮料等大消费行业受益于收入分配和消费升级维持高景气度,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等行业受益政策盈利向上。(李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相关新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