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月计划生变 京能置业取消收购地产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不到半月计划生变 京能置业取消收购地产公司

2010年07月01日 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昨日太原刚玉、爱建股份、ST珠峰等非房地产公司剥离旗下房地产资产,今日,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京能置业将取消半月前披露的一宗地产公司收购计划。

  京能置业今日公告称,鉴于近日外部条件发生变化,公司与合作方就收购天津瑞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事项未能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故董事会决定取消收购计划。而该收购计划于6月18日披露,如今,不足半月已然生变。

  当时,公司拟在天津设立一家项目公司,并由该项目公司收购瑞湾投资公司100%股权,股权收购价格为44705万元。瑞湾投资公司拥有的资产主要为津滨港E2、F1、F2地块使用权;三块宗地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9401.9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2.65;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23755平方米。

  京能置业当时称,此举是公司在天津市场发展房地产业务的需要,而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可增加房地产项目储备,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能够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记者 吴芳兰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