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认购超16倍 农行网下申购今日有望开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认购超16倍 农行网下申购今日有望开门红

2010年07月01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天,A股市场也将正式迎来农行的网下申购,由于初步询价结束时,机构投资者对于农行的认购股数已超过16倍,预计A股网下申购首日将迎来“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农行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的初始规模为222.35亿股,若A股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55.7亿股。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102.28亿股,约占A股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4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不超过48亿股,约占A股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18.8%,其余部分将向网上发行。

  根据规定,A股战略投资者承诺接受最终的发行价格。每家战略投资者获配股数的50%锁定期为12个月,50%锁定期为18个月。

  此外,根据公告,农行网上申购日期为2010年7月6日。由于网上发行时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参与网上资金申购的投资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上限2.68元/股进行申购。申购简称为“农行申购”,代码“780288”。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