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判断股市三季度见底 一致看好调结构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判断股市三季度见底 一致看好调结构机会

2010年07月01日 11:07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多家券商发布了下半年策略报告。面对下半年的股市走势,不少券商认为三季度将震荡筑底,调结构带来的行业机会也被各家券商一致看好。

  国泰君安、光大证券、国信证券等券商认为,三季度是筑底过程,四季度存在机会,主要逻辑是目前估值已经在合理区间。在宏观经济方面,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不大,同时因经济增长速度在四季度放缓的可能性大,因此紧缩政策可能在四季度逐渐放松。

  经济较为平稳运行的大前提下,各家券商看好的下半年投资方向也基本大同小异,其中调结构带来的投资机会最被看重,医药生物、新兴消费、食品饮料等行业成为了“宠儿”。

  海通证券认为,医药生物、新兴消费、品牌消费、高铁、节能环保等中长期受益于调结构的行业值得投资者关注。安信证券则建议,中长期配置应选取医药和食品饮料行业。申银万国证券表示,阶段性偏好中游投资品,首推水泥、钢铁、造纸行业。同时,看好零售、航空运输、食品饮料、铁路运输、软件等具有持续向好趋势行业在三季度甚至下半年的表现。(韦小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