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再创新低跌破2400点 创业板成拖累大盘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再创新低跌破2400点 创业板成拖累大盘主力

2010年07月01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 周锐)在短短几天里接连跌破2500点、2400点后,上证综指周四再度创出本轮新低。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股指在房地产板块个股反弹的带动曾下一度翻红,但创业板个股高估值风险继续释放,板块全日下跌3.7%,成为拖累大盘的主要力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2373点,跌1.02%;深成指报9203,跌幅1.95%。两市成交额均在400亿左右,较昨日继续萎缩。

  昨日沪指跌破2400点,A股惨淡结束了上半年交易。年初以来,沪指和深成指已累计下跌26.82%和31.48%。其中,沪指跌幅居全球主要股指首位,已进入理论上的熊市区间。在宏观经济不断传出积极信号的情况下,人们不由惊呼“A股到底怎么了?”

  A股的表现反映了市场对于中国经济走势的担忧。有分析人士称,中国6月份PMI指数的继续回落,让人们担心中国经济增速会逐步下滑。

  而从资金面看,今年货币政策的主基调逐渐在“度”上从紧,虽然下半年或将继续保持总体宽松,但农行上市所带来的“抽血”效应,有可能会让市场短期“很缺钱”。因此,相比于入市抄底,静观其变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