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建议:低价股受到游资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投资建议:低价股受到游资青睐

2010年07月02日 11:51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股指再创调整以来新低,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涨停个股有所增加,低价股受到游资青睐,基金重仓股出现补跌。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美都控股、吉林高速和腾达建设。美都控股,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大单介入,应是游资寻求其补涨机会,短线为宜。腾达建设,游资介入,见好就收为宜。

  沪市跌幅居前的是工大高新、天坛生物和湖南海利。工大高新,国泰君安上海杨树浦路营业部大单介入,企稳关注。天坛生物,股价放量下挫,机构专用席位两席介入、四席卖出,有出货嫌疑,规避。湖南海利,公开信息显示多是券商资金参与,基本面一般,规避。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永安林业、华润锦华和国风塑业。华润锦华,周三公布业绩预增,涨停报收,昨日再续强势,游资交投活跃,纺织龙头股,鉴于资金性质见好就收为宜。国风塑业,第一创业佛山同济路营业部大单介入,业绩一般,游资炒作意味较浓,短线为宜。

  综合来看,虽然股指下挫,但市场人气有所回升,游资交投活跃,机构仍以卖出为主,投资者要根据资金流向调整仓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相关新闻:
    .nbps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