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私募看空后市,分析师称“市场很迷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顶尖私募看空后市,分析师称“市场很迷茫”

2010年07月08日 10:5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私募排排网昨公布,选取上半年业绩靠前、收益率较高的十大私募,分享对下半年市场的看法,对后市,看空者占主流;对底部,最低者看到2000点;策略上,谨慎投资成共识;机会上,齐声唱多新兴产业。武汉分析师如何看此消息?

  长江证券张睿认为,私募看空的主要原因,还是对经济是否二次探底具有不确定性,刚刚展露的一些经济数据环比开始下滑,决策层也在等待更多的数据出台,以决定政策调控力度,因此短期来看不确定性较大,看空的时间也主要体现在三季度。

  中山证券刘震表示,其观点和十大私募比较接近,目前市场估值已很低,但市场似乎找不到太好的做多理由,在资金面趋紧及经济增速的放缓等因素仍在较长一段时间困扰市场的情况下,A股很难走出像样的行情,预计弱势震荡格局还将维持,下半年的机会更多的来自于超跌。

  海通证券王伟认为,十大私募都是大资金的运作者,代表了空头的意见。就是不知道这个调查的广泛性,是不是只选取了空头的意见,要说所有人都看空也不符合常理。

  平安证券李波短中线看空后市,但认为这波调整完毕后会有大机会。

  国都证券侯波提醒,十大顶尖私募A股论剑,很多人未必能理解顶尖私募对未来的解读和深刻含义。对错谈笑之间,高手就是高手,切莫简单照搬。

  据记者了解,近期武汉许多分析师看空股市,有些人三四月间还在坚决看多,现在也开始“悲观”了。王伟总结说:“大家都比较迷茫,市场也很迷茫”。(记者 毕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