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基金公告:瑞福进取暂停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国投瑞银基金公告:瑞福进取暂停交易

2010年07月08日 13:58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国投瑞银瑞福分级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7年7月17日,该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瑞福进取自7月9日至7月19日实施停牌。在该公告发布之日上午瑞福进取停牌一小时。

  据悉,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瑞福优先在基金合同生效后每满一年时开放一次。此次瑞福优先的开放日为7月16日,集中申购与赎回期自7月9日起至7月16日止。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在每一个开放日,瑞福分级以瑞福优先的有效赎回申请为基准对瑞福优先的申购进行份额限制。因此,此次开放日结束后,瑞福优先份额规模有可能出现缩减,两级基金份额配比可能出现相应变化,将会影响瑞福进取的收益与风险预期,进而影响瑞福进取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记者 方 丽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