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东磁 近9亿扩张光伏产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横店东磁 近9亿扩张光伏产能

2010年07月26日 11: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称,公司拟在横店东磁光伏园区投资建设30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50MW组件项目,项目报批总投资8.73亿元,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可达到每年生产30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50MW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能力,年实现销售收入31亿元,年利润总额3.04亿元。

  公司表示,为了逐步完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向太阳能电池片相关的上下游产品进军,公司拟加大投入,继续扩大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规模;同时,将积极投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形成单晶、多晶太阳能电池片并存的产品结构;另外还将投资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实现“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一条龙的系列产品构成,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增大利润空间。

  另外,为了进一步开拓软磁铁氧体市场,以实现公司在磁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在湖头陆工业区及任湖田工业区投资建设年产 6000吨MnZn铁氧体和8000吨粉料项目,项目报批总投资1.38亿元。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可达到每年6000吨MnZn 铁氧体和8000吨粉料的批量生产能力,年实现销售收入1.38亿元,年利润总额3404万元。(李若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