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今天增添三家新成员 投资者认购热情不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创业板今天增添三家新成员 投资者认购热情不高

2010年07月26日 14: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滚动新闻》9时35分报道,创业板今天增添三家新成员,双林股份这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和配件、模具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一个企业,也具有一流的汽车零部件和模具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公司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夺得开发汽车座椅驱动器,位置机翼电位器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的具有此类产品自主开发能力的一个企业。在业内也是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双林股份今天公布的一个申购价格是每股20.91元,对应的市盈率是40.21倍将在网上发行1880万股,对于这个价格,宏源证券给出了21.15元的价格预测区间,国元证券给出了22.31元到27.16元的预测区间。

  尤洛卡是国内煤矿顶板灾害防治设备的一个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是顶板安全监测系统和仪表仪器,煤矿巷道的毛护机具,在国内的监测系统的产品的细分市场上,这个公司的市场份额高达85%左右,也是占据了细分市场一个龙头地位。尤洛卡今天给出的一个网上申购价格是每股48.65元,对应的市盈率是49.44倍,网上发行是834万股,国元证券给出49元到56元的一个价格预测期间,海通证券给出了55.6元的价格区间,

  国腾电子以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为产业基础,设计、开发和销售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射频、基带、视频图像处理和频率合成器产品及整体应用方案,满足航空、航天、电子和船舶等行业对国产高性能的核心元器件的需求。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全系列基带、射频、天线、功率放大器等北斗终端关键元器件的厂商和国内最大的北斗终端供应商。申购价格:32.00元/股,对应市盈率59.26倍,网上发行:1400万股。对于这个公司国元证券给出了23.7-27.7元的价格预测,国信证券给出了25.65-28.5元的预测区间。

  创业板公司成立之初曾经因为高价、高市盈率备受市场的诟病,从市盈率来看,目前国腾电子是最高的,双林股份和尤洛卡分列第二、第三位,目前一级市场也给予创业板今年一个动态市盈率的倍数是在30倍到35倍左右,从目前的价格来看,除了国腾电子之外,另外两家的定价基本上还是比较合理的,总体来说,差距不是太大,根据7月16号有4支中小板的股票上市情况来看,华泰联合证券认为在目前大盘回暖的情形之下,预计一级市场的认购热情会有一定程度的恢复,但是因为恢复有限,破发的阴影还是没有散去,网上和网下的认购倍数目前仍然在一个低位的徘徊,也显示出投资者参与新股认购的热情不是太高,预计今天网下将冻结资金是150亿元,网上会冻结资金将达到2500到2800亿元,认购的倍数可能会略有抬升。(记者梁盛)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