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行保持快节奏 创业板迎来第100只IPO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新股发行保持快节奏 创业板迎来第100只IPO股

2010年07月26日 16:4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A股IPO依然保持了快节奏,市场共安排了3只创业板新股和3只中小板新股发行,分别是周一申购的尤洛卡、双林股份、国腾电子和周三的益生股份、天业通联、赣锋锂业。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今天3只创业板股票的申购,创业板IPO的股票将达到100只。

  从去年9月25日10只股票拉开创业板股票申购大幕到上周五,创业板共有98只股票进行了IPO,不过苏州恒久因造假被撤销IPO。目前已经上市交易的创业板股票有93只,另外,高新兴、智云股份、易联众、华伍股份4只股票正在等待上市。今天,尤洛卡、双林股份和国腾电子进行网上申购后,创业板IPO的股票将达到100只。

  自启动以来,创业板就被贴上了“三高”标签。不过,经调整后,创业板整体市盈率已经由最高128倍降至7月中旬的65倍,今天申购的3只新股平均市盈率更是降到了49.63倍。

  国泰君安分析师张骏表示,尽管在本轮反弹期间市场人气得以一定修复,但二级市场风险并未完全释放,投资者申购新股时仍应有一定的选择性。“本周6只新股在各自领域都具有独特优势,且都具有相对可观的成长性,结合各股基本面、行业特点和市场偏向性,建议重点参与国腾电子、益生股份两只新股的申购,其他新股可适当关注。”

  附表:创业板3新股今日申购

  申购 申购 发行 申购 发行价 发行

  简称 代码 总数 上限 (元) 市盈率

  (万股) (万股) (倍)

  尤洛卡 300099 1034 0.8 48.65 49.4

  双林股份 300100 2350 1.8 20.91 40.2

  国腾电子 300101 1750 1.4 32 59.3

  ( 快报记者 刘芳)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