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沪深重组进展公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8月18日沪深重组进展公告

2010年08月18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 沪深两市今日重组进展公告

  600490 *ST合臣 董事会通过公司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江西中科合臣实业有限公司51%股权全部转让给南通新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江西中科合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70%的股权及清算债权和债务全部转让给南通新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300万元。定于9月2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47 大连控股 8月16日,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亿股以4.5亿元的成交价被深圳市中恒基贸易有限公司拍得。

  600819、900918 耀皮玻璃、耀皮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天津耀皮玻璃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天津耀皮玻璃有限公司增资、新建和改造浮法玻璃生产线的议案。

  601179 中国西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吸收合并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募集资金部分项目调整的议案等。定于9月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318 中国平安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目前,公司已经聘请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公司正与监管部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汤德信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其董事任职资格。汤德信先生自批复之日起正式出任非执行董事。

  000001 深发展A 公司正与监管部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本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034 *ST深泰 8月16日,本公司收到下属子公司华宝实业公司、深信西部公司转来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通知书》,下属子公司华宝实业公司、深信西部公司的少数股权已按照重整计划进行剥夺,工商变更也已经完成,华宝实业公司、深信西部公司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即本公司为华宝实业公司、深信西部公司的唯一股东,持股比例均为100%。8月17日,本公司收到了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深圳中院ST 深泰司法过户表》。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将本公司管理人名下的34,146,662股票过户至各债权人名下,以清偿普通债权。剩余股份10,115,623股仍保留在管理人名下。该部分股票用于提存预计债权、债权人不受领分配股票、支付管理人报酬、以及支付重整费用。

  000078 海王生物 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王英特龙”与“葛兰素史克”合营合同实施进展情况:1、海王英特龙、葛兰素史克根据合营合同约定,确定本次JV公司9%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057.4550万美元,支付方式为一次性支付。目前海王英特龙及葛兰素史克正在向国家外汇管理部门申报有关外汇入境手续,该手续完成后海王英特龙将会收到1057.4550万美元的JV公司9%股权转让款项。2、海王英特龙、葛兰素史克及JV公司已向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等有关部门申报了JV公司9%股权转让的申请手续,并获准进行股权变更。近日海王英特龙已取得深圳工商局于8月12日签发的有关JV公司股权变更的工商变更通知书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602 金马集团 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特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提交收购报告书及要约收购义务豁免之补正材料。

  000619 海螺型材 鉴于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事项正在履行审核程序,尚未出具相关批复文件,故海螺集团不能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在30个工作日内提交相关补正材料。对此海螺集团将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延期回复申请。

  002113 天润发展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1、目前公司尚未取得湖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协议转让或同意通过招、拍、挂程序取得湖南金叶肥料有限责任公司部份国有股权的相关批准文件。2、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工作处于暂停状态。8月17日公司子公司岳阳宏润肥业有限公司一车间在进行设备临时维修时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二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尚在调查之中。目前,公司正配合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公司复合肥生产线暂时停产。

  002430 杭氧股份 8月9日,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三方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同意向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总额1000万元的贷款,合同约定该贷款于2010年8月9日到位。8月9日,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向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发放的贷款已到账。8月11日,杭州建德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三方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同意向建德杭氧提供总额500万元的贷款,该贷款按合同约定于2010年8月11日到账370万元,其余部分将根据建德杭氧资金使用需要来提取。8月11日,中国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向建德杭氧发放的贷款370万元已到账。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