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效应一马当先 三只绩优债基宣布再次分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赚钱效应一马当先 三只绩优债基宣布再次分红

2010年08月24日 11: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7月当之无愧的“分红主力军”债券基金,8月份分红热度依然高涨。昨天,华商基金、华安基金和易方达三家公司同时发布公告,决定向华商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和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大比例分红。

  公告显示,华商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以截至8月12日可供分配收益为基准,向该基金A级、B级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各派发红利0.29、0.25元,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均为8月25日,红利发放日为8月27日。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华商收益增强已经给投资者进行了3次分红,A份额与B份额已分别为投资者带来每10份0.51和0.48元的红利,再加上此次分红,华商收益增强将给投资者带来每10份0.80元和0.73元的红利。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基金每10份份额将派发现金红利0.8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8月26日。这是该基金成立两年多来第二次分红,也创出近期债券基金单位分红的最高值。事实上,华安稳定收益债基此次单位分红0.08元,超过了同期大多数股票型基金。截至8月20日的前三个月中,华安稳定收益A以3.94%的净值增长率,排在64只一级债券基金的第10位,稳定收益B以3.82%的净值增长幅度排在第12位。

  易方达公告显示,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基金将以截至8月19日可供分配收益为基准,向该基金的A类、B类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分别派发红利0.3元。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均为8月24日,红利发放日为8月25日。

  天相投顾统计显示,截至8月20日,今年以来126只债券基金(ABC分开算)平均收益高达4.94%,债券基金最高收益率达13.54%,仅3只债券基金小幅亏损,体现出债券基金较强的“安全垫”作用。 (敖晓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