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大盘初企稳 反弹看成交

2011年01月12日 12:5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两市缩量反弹,个股跌多涨少。周二的缩量小阳线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企稳?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分析师侯波认为:本周一周二地产股和银行股都有利空消息出台,但由于政策调控和再融资的消息不是针对地产和银行的股价,银行和地产股周二成为市场护盘的核心力量。沪指2750点是大盘强弱的分水岭,昨天最低只探至2770点就止跌回升,说明后市并不悲观。周二盘面热点活跃增强,受益外贸进出口大涨的港口、海运和前期热点水利、电子信息、有色股也重拾升势,短期大盘出现止跌企稳迹象。后期地产龙头招商、金地、万科和中小银行中的光大、宁波银行继续看好。反弹力度需看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

  记者 王子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