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半年线有支撑 关注超跌蓝筹股

2011年01月12日 13:50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市场分析:

  从消息面看:1、统计局20日发布2010年经济数据;2、上季外储增量创历史纪录,不排除国际热钱大量流入;3、据传上海房产税率定在0.5%-0.6%;4、央行突然重启14天正回购发收紧信号。

  外围股市:昨晚因为日本承诺参与解决欧洲债务危机消息推动欧洲各国股指全线大涨,美股开盘后也随之带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34.36点,收于11671.81点,涨幅0.30%;纳斯达克指数上涨9.03点,收于2716.83点,涨幅0.33%。

  从昨日盘面看大盘探底2770.34点止跌,收盘重新站在2800点之上,以小阳报收。权重股特别是金融股现在是属于严重低估的,所以在目前阶段他们继续下跌的空间很小,指数在半年线得到支撑后,成功收复10日均线,MACD仍在低位形成金叉,短线KDJ继续钝化,成交量相对有所萎缩,市场做多情绪仍然较弱,总体上看短期沪指下跌空间逐步缩小,可能围绕120日均线进行窄幅震荡。昨天市场再度回踩半年线并得到一定支撑,表明半年线对市场有一定支撑,后市大盘走势还是重点在量能的变化上,大盘的重要支撑区域仍然在箱体整理的下轨2750-2770点一线和30周线支撑。

  二、板块分析:

  继续关注超跌蓝筹的启动机会,近期金融、地产有资金流入迹象。中小板近期由于严重超跌,短期技术上有补涨要求。

  三、操作策略:

  如果本周后几个交易日不跌破此区间,后市市场则有望转好,今天股指可能将受昨天外围股市影响,上方注意2834和2850点的压力,不能突破短线操作还是建议高抛为主。  渤海证券 曾庆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