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吴基金王少成:2011年市场将震荡向上

2011年01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吴基金11日在上海举办了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暨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首发宣讲会。会上,东吴基金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少成表示,未来10年中国的产业格局是:东部产业结构不断软化(新兴产业),中西部二次工业化(制造业改造升级),而人民币升值和货币活化将成为股市流动性向好的两大主要动力,因此,2011年A股市场将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操作策略上,要淡化择时,把握结构性超额收益。

  王少成同时表示,符合“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新兴产业,很有希望成为A股上升潜力最大的板块。但新兴产业在发展初期,上市公司难免参差不齐,对于不擅长挑选个股的投资者来说,投资新兴产业指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证新兴产业指数由中证指数公司编制,是国内首个反映新兴产业类股票整体表现的指数,而东吴中证新兴指数基金作为首家获得该指数授权的基金产品,将力图实现对中证新兴产业指数的有效跟踪,为投资者提供一款简单、方便、精确的新兴产业投资工具。 (记者 李良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