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安信证券:青岛啤酒目标价为40元

2011年01月12日 14:1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司预计2010年全年销量约630万吨,同比增长6%-7%,略低于行业7%的水平,二线品牌“汉斯”、“崂山”和“山水”的销量基本没有增长。预计未来几年销售费用率在22%左右,比目前水平高2个百分点。公司管理层认为青岛啤酒要把市场份额迅速做上去,赶超华润雪花最直接有效方式就是并购。另外,随着公司对二线品牌加大市场投入力度,并购地方知名啤酒企业,相信公司未来几年的销量增长较快(高于行业平均2%左右)。同时伴随着销售收入大幅增长,但利润的增速并不能够与之匹配。预计公司未来3年的业绩增长能够保持在20%左右,维持公司“增持-A”的投资评级,6个月的目标价为40元。安信证券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