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美回应“财务漏洞”:采取适当手段保护权益

2011年05月11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网5月11日电 中新网证券频道从港交所获悉,国美电器11日上午就日前“国美事件再露面陈晓大爆国美财务漏洞”的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陈晓从国美离职后的任何陈述或行为不代表公司立场,公司不会容忍陈晓在文章中所显示的行为以及任何其它关于本公司不真实或误导的新闻报导,并会采取适当手段保护本公司的权益。

  据了解,有媒体近期刊出题为《国美事件再露面陈晓大爆国美财务漏洞》的文章,称是陈晓对作者的表述。

  国美对此表示,陈晓自2011年3月10日起辞去国美董事会主席和执行董事职务。自此之后,陈晓已不在公司任职。因此,陈晓离职本公司后的任何陈述或行为不代表公司立场。文章中表述的观点不代表公司的意志。公司不认同文章中所列观点和意见。

  另外,国美还称,公司不会容忍陈晓在文章中所显示的行为以及任何其它关于本公司不真实或误导的新闻报道,并会采取适当手段保护本公司的权益。本公司明确保留涉及文章的所有权利。(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